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地表最强混动”,东风日产轩逸·电驱版凭什么后来居上?

2022年05月08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油价高企,混动车型成为当下热门之选。适逢广州加推3万辆节能车指标,更被外界认为是专为日系混动而设的“精准放水”。

在日系三大混动丰田THS、本田i-MMD和日产e-POWER之中,《汽车大咖联席会》何继亮、萧恩、乐国星、黄习伟四位创始成员尝试为消费者找出最优选。

轩逸·电驱版e-POWER VS 卡罗拉双擎 VS 享域锐·混动,“王牌对王牌”,谁才是“地表最强混动”?现场15家华南区权威媒体将用专业的项目,专业的体验与专业的视角来告诉你答案。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燃油经济性、驾乘舒适性无疑才是最具吸引力所在。由于“双田”很早之前就引进到国内市场,消费者对于“双田”混动车型的高速燃油经济性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而后进入市场的日产e-POWER燃油经济性如何呢?或许我们可以下面这条视频中找到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