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让皮卡流行起来?长城炮30万台整车下线,拖挂版车型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让皮卡流行起来”,一直是长城炮的口号,如今这个口号也正在逐渐变为现实。继两周年累销20万辆仅仅过去8个月后,5月8日,长城炮迎来了第30万辆整车下线,再次实力演绎“长城炮速度”,这样的成绩也使得长城炮一跃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同时,具备C6拖挂资质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进一步拓宽了皮卡车主的生活版图。

回看长城炮30万台荣耀的达成,离不开对品质的把控、皮卡政策解禁的努力、以及车主情感的维系。

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也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严格把控从生产到检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下线的每一款长城炮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从而收获全球3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并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让世界见证了汽车制造的中国力量。

同时,长城炮还勇担行业责任,联合中汽协、乘联会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标准出台,筹备皮卡协会成立、推进皮卡政策解禁。据统计,目前全国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已达到70%以上。而30万销量的背后,还有炮火联盟车友会全国31个省队、长城炮APP 80万粉丝、六大皮卡学院,大家凝聚一起共同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真正让皮卡流行起来。

和用户走在一起,无疑是长城炮走得更远的秘诀之一。要说最基础的,自然还得是产品力。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炮始终坚持品类创新。基于商用、乘用两大品类,覆盖汽/柴油、两/四驱、MT/AT、标箱/长箱/平底货箱等丰富的产品谱系,诸如乘用炮、商用炮、越野炮、火炮、机车炮、金刚炮、电装炮、旅装炮等车型,充分体现皮卡车型多用途多功能的特点。也正是如此,想要入手皮卡的用户,在长城炮产品上,总能找到一款能够引起共鸣的车型。

如今,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长城炮在火炮、机车炮、越野炮基础上,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新车市场指导价仅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新车拥有C6驾驶的拖挂牵引资质,配备2.5吨拖车资质、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拖挂的使用场景任凭想象,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尽享皮卡文化的魅力。

综合来看,长城炮的傲人成绩,不仅源自于多年的技术积累,源自于对于用户的重视,还源自出色的产品力与丰富的产品线,从0到30万台的跨越,正是长城炮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持续进行品类创新的成果。同时也可以看出,“让皮卡流行起来”并不是长城炮空喊口号,而是在用心干实事。可以说,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不仅是新跨越,更是新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