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强联合!超威 x 立马,全国动力里程挑战赛—天门站,最远续航138km

2022年05月09日 14:32:01
分享到:

近日

超威联合立马电动车

发起全国动力里程挑战赛

本次两大品牌携手

共同见证

搭载了超威电池的立马电动车

能够创造怎样“骑”迹

◉ 点击上方查看视频

参赛信息

「骑行地点」:湖北天门

「参赛人数」:10人

「车辆信息」:立马M6/立马M2

「电池规格」:60v21Ah/72V21Ah(超威超能);60v23Ah(超威超导);60v22Ah(超威黑金);

「电机规格」:800W

「天气情况」:晴,气温26℃

本场挑战赛在湖北天门市拉开帷幕

10名骑手从皂市镇立马电动车出发

绕天门一周骑行

以天门万达广场为终点

话不多说

一起来看看精彩的骑行瞬间

挑战赛正式开始

上午8点,伴随着骑手“超威超能,无所不能!”的响亮口号,本场骑行挑战正式开始!

骑行已过30公里

31公里打卡

骑行已过90公里

骑行93公里打卡

骑行99公里打卡

最远骑行138公里

晚上7点半,挑战赛圆满结束,搭载了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的6号车行驶最远,超长续航138km!

参赛的10辆电动车中有8辆续航里程超过100km,所有车辆平均续航115km左右。

立马电动车作为行业名片企业,2022年通过高铁媒体强大的传播力坚定不移推动“由浙江板块第一 进军全国前三”的战略目标。

今年开年来,立马电动车重磅登陆全国各大高铁站、高速服务站,开启“快速、全面、精准”三位一体的线下广告营销时代。品牌广告投放覆盖大型灯柱屏、大型灯箱、大型LED屏、主出入口、必经通道等。地毯式覆盖投放将全面提高立马电动车的品牌认知度,使其进入营销时代快车道。

此前,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立马为即将开启的盛会助力欢呼。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并继续签约奥运冠军叶诗文为金牌好车推荐官,强强联合,立马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全国。牵手亚运会,高频投放广告,未来立马将持续深耕体育营销路线,加大品牌投放。以卓越的品质和不断地创新,为大众提供更高价值的新能源交通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