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配备43寸电视机/造型酷似奔驰EQS,飞凡R7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09日 15:25: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的时代,难道真的是屏幕越大就越厉害吗?

从古老的CD机到后面的触控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可算是把“电视机”塞进了汽车里,之前福特家族发布EVOS的时候,已经是震撼到了小编,由12.3寸的全液晶仪表+27寸4K中控屏组合的长1.1米巨幕,让不少车企明白了,车竟然可以这么造?

自此以后屏幕似乎变成宣传科技的重要噱头之一,不过车机的好坏并不取决于大小,而是内在芯片。不过,今天要讲的并不是科普车机芯片,而是一款由三联屏组成的43英寸超清“电视机”...

最近几日,飞凡汽车发布了品牌下R7车型的内饰官图,最为亮眼/吸睛的便是43英寸的三联屏。

不过...这个造型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受。

奔驰EQS内饰官图

造型上,咱不做太多的评判今天还是以车机为主,飞凡R7拥有三款屏幕,其中中控屏为15.05英寸,应用了2.5K AMOLED柔性显示屏,其高达200PPI屏幕像素密度和2.5K分辨率、100%NTSC超高色域和60Hz高刷率,想必可以带来极其流畅的交互体验。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球首发量产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和感应电开门及256色氛围灯等。用料上,飞凡R7内饰采用了木纹饰板、NAPPA真皮等多种材质,全方位的软质包覆,使触感细腻。

动力上,飞凡R7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共两种版本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150/250kW。按照品牌规划来看,新车在后续还将推出换电版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型便捷性。

按照飞凡汽车的规划来看,R7车型将会在2022下半年上市/交付,而投放市场的价格或为23.68万左右,对标车型大众ID.6 X,你们觉得胜算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