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凯迪拉克LYRIQ预生产车下线

2022年05月09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的LYRIQ首台预生产车正式下线,这台车代表着LYRIQ车系在量产前对生产全链路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验证。LYRIQ是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它基于通用的Ultium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超5米,轴距近3.1米。该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其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43.97万元

外观方面,LYRIQ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头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中网内部为密集的条纹填充,视觉效果较为震撼。

车身侧面,LYRIQ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将尾灯融入到D柱上,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由于较高的车身和窄车窗的设计,新车更像是一台跨界属性的产品,大尺寸多条辐镀铬轮毂,配合前后外扩的轮眉,增强了新车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LYRIQ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并和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同时后包围两侧还配备大尺寸的通风口,来强化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LYRIQ采用全新的VCS智能虚拟座舱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33英寸的巨大弧面超视网膜屏,其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像素密度更是达到271PPI,并集成导航、娱乐、灯光控制以及HUD抬头显示等,新车还将搭载通用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配合AKG音响系统,带来完美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此前首发的LYRIQ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采用后轴电机驱动,将搭载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的驱动电机,在CLTC工况下续航可以超过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