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00km 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0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大众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谍照(国内对应大众蔚揽)。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该车预计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

外观方面,大众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配备了造型修长的前格栅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搭配镀铬车窗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则表明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及鲨鱼鳍天线,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尾灯组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大众帕萨特旅行版eHybrid将采用大众全新的eHybrid混动技术,预计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15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