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T-ROC探歌曝光,配备四出排气,你心动了吗?

2022年05月10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一直以来竞争就是十分的激烈,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汽车品牌,都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其中,一汽-大众T-ROC探歌,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自上市以来,深得不少国人的青睐,一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T-ROC探歌的专利图,随着专利图的曝光,预计新车离正式上市应该也不远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款大众T-ROC探歌)

大众新款T-ROC探歌专利图)

我们结合现款车型与新车专利图来看,大众新款T-ROC探歌外观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细长的镀铬饰条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看上去显得时尚且精致,侧面流畅且修长的车身线条,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尾看上去圆润饱满,两侧宽大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我们国内现款T-ROC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18(4326)/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在车身数据上或将会有所提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大众新款T-ROC探歌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新车预计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在最近半年的销量当中,根据上方的数据表可以得知,虽然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大众T-ROC探歌依然有着较为良好的销量表现,这也能够很好的反应它在我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大众T-ROC探歌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预计新款大众T-ROC探歌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在价格方面,目前现款大众T-ROC探歌售价区间为:15.89-20.49万元,你们认为新款大众T-ROC探歌未来正式上市,会有明显的价格提升吗?对于大众T-ROC探歌,你们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