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商用MPV曝光,搭最新设计语言/纯电能跑380km

2022年05月10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汽车圈,为何MPV越卖越好?

其不光是家庭成员的增多而需要座椅更多的车型,在不同的行业中也经常可以看到MPV的出现,例如:出没高端商务场合的GL8、拯救万千生命的福特全顺救护车等。

其实早期MPV的用武之地,都是在城建、城市管理、警务等政府机构的层面占比较大,后续因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使其MPV车型逐渐开始向家庭市场过渡,突如其来的改变再契合市场需求,使得它们成为了全家出行/家用的标杆存在。

接下来要介绍的车,还没发布就已经收到了众多商户市场的大单,它就是福特E-Transit Custom。

在2021年福特E-Transit车型的推出后,直至今日始终受到物流、租赁公司的青睐,收获了大量订单的同时也是将福特E-Transit车系的名号彻底打响。而最近几日,福特E-Transit Custom车型的官图发布,也是进一步提升了福特在商用领域的地位。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与福特E-Transit车型共同在土耳其Kocaeli工厂生产。新车是主要针对商用市场推出的中型MPV,定位低于福特E-Transit,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首发,并或将会在2023年等上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与此前的EVOS车上的“势能美学”设计风格有些类似,整体看上去可谓年轻化十足。另外可以看到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彰显身份的同时也增进了车辆的潮流科技属性。除此以外,新车配备的贯穿式灯带配合全新的大灯结构,使新车的前卫感更加浓郁。

侧面部分,如果是小编远视的话,一定会认为是一辆很高级的面包车,由于新车保留了厢式货车的造型设计,所以纯侧面的话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不过单侧侧开门的方式,相必装卸货物会稍有不便吧。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使车内具备很强的科技气息。除此以外,车机内部还涵盖了福特SYNC 4多媒体系统搭配福特Co-Pilot360系统,使车辆拥有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福特E-Transit共享的电动机,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66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续航方面,福特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可以明确的是新车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完成380km的运输里程(WLTC)。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为福特E-Transit的第二款纯电动商用MPV,它所展现的实力可谓相当强悍,按照福特品牌的后续规划,在E-Transito车系中未来还将陆续推出Tourneo Courier、Transit Courier、Tourneo Custom等在内的5款车。有了福特E-Transit和E-Transit Custom的技术背书相信,后续的车型也将拥有出色的产品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