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福特探险者,延续2.3T动力,内饰换蒙迪欧同款“带鱼屏”

2022年05月10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然这几年美系车在国内主流市场的销量有一定下滑,不过在中大型SUV市场,福特探险者一直以来都能稳定处于前列。而为巩固市场份额,应对越来越多该细分市场推出的竞品车型,新款探险者即将正式登场。日前,买车家收货了一组新款探险者的实拍图,让我们一起提前感受一下新车的产品力。

首先外观部分,新款探险者延续了充满肌肉和力量感的造型,不过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审美,新款车型这次推出了两种车头格栅的中网样式。笔者预计当中硬朗的越野风格会更受欢迎,厚重的前杠可看出其强大的防护能力。

新车侧面和现款没有太大区别,而实拍的ST-Line版车型,对后视镜、轮眉等外观件进行黑化处理,整体观看更加霸气。至于车尾辨识度最高的地方,无疑是立体感极强的尾灯组。

如果说新车的外观只是细节上的优化,其座舱换装的超大横屏布局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尽管新车的中控屏没有像新一代蒙迪欧一样从仪表盘处一直连接到副驾位,不过依然为新款探险者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预计也会内置全新的SYNC+智能车机系统。此外,实拍图可见新车采用了棕色内饰,配合大面积软性材料和木质饰板,相比现款车型在豪华感方面也有一定提升。

比较让人存疑的是,目前新车曝出的尺寸参数相比现款有一定缩水,不过3025mm轴距或许依然能保证内部空间,毕竟新车座椅布局依然提供了六座/七座可选。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强劲性能,一直是探险者面对竞品时的优势项,新车延续了这项配备,并且匹配10AT变速箱,以及提供四驱系统。

总得来看,新款探险者的外观造型有一定优化,内饰科技感和质感大增,主要为了迎合时代审美趋势。动力配置虽然不变,但2.3T+10AT的组合放到今天来看依然竞争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