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领衔,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重磅国产新车前瞻

2022年05月10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5月不止有五一假期,还有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2022年5月28日至6月5日在深圳举办。与此同时,官方还对外透露,此次车展将有上百品牌携千款新车亮相。那么,哪些重磅自主品牌车型有望在此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呢?今天,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抢先了解下。

红旗LS7

红旗LS7是一汽红旗推出的一款大型SUV,其轴距达3309mm,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看上去气势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霸气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红旗LS7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最小离地间隙为246mm。

动力部分,红旗LS7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应对更为复杂的路况。据悉,红旗LS7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在豪华属性以及庞大车身的加持下,红旗LS7大概率只会成为少数人的座驾,显著推动红旗销量增长的可能性并不大。可红旗LS7的存在,进一步完善了红旗的产品矩阵,也有助于红旗品牌力的增长。另外,红旗LS7自带气场,绝对会成为街上的吸睛利器,适合追求高调的人。

比亚迪护卫舰07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新成员,护卫舰07跟驱逐舰05一样,也搭载了比亚迪的DM-i插混系统,只不过前者搭载的是1.5T DM-i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功率更大一些。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护卫舰07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

申报信息显示,护卫舰07的轴距为2820mm,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其中轴距跟现款唐DM-i一样,但是车身更短一些。另外,护卫舰07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搭载“BYD”品牌LOGO,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

护卫舰07的到来给钟爱插混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综合实力。从车身尺寸可以预测,护卫舰07的售价应该会跟比亚迪唐DM-i接近。不知道你更喜欢比亚迪护卫舰07还是比亚迪唐DM-i呢?

欧拉芭蕾猫

作为长城欧拉“猫家族”的新成员,欧拉芭蕾猫有着非常可爱的车身造型以及个性十足的命名,明显是针对女性消费者而来。另外,欧拉芭蕾猫的轴距为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定位纯电紧凑型车,预计会比较容易操控。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欧拉芭蕾猫有两种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400km与500km,可轻松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另外,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126kW的驱动电机。买车君获悉,欧拉芭蕾猫将会在此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并有望在6月中旬上市。

凭借着可爱的车身造型和个性的命名,欧拉芭蕾猫应该能俘获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心。当然,要想显著推动欧拉销量增长,价格也很关键。有消息显示,欧拉芭蕾猫的售价或在20万左右。要真是这样,你觉得欧拉芭蕾猫会火么?

奇瑞欧萌达

奇瑞欧萌达也就是奇瑞OMODA 5,是奇瑞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欧萌达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比奇瑞此前车型更前卫的设计,无边界中网与分体式大灯结合,明显是针对年轻人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欧萌达的轴距为263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400mm和1830mm。

动力方面,欧萌达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后续还会推出1.5T、混动等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项。据悉,奇瑞欧萌达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欧萌达是奇瑞在设计上的新尝试,如果能实现上市即热销,那奇瑞的销量无疑会更上一层楼。同时,与欧萌达类似的奇瑞新品也会越来越多,它们将为奇瑞谋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当然,这一切都得从欧萌达开始,它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奇瑞的未来走向。

理想L9

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车型,理想L9也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定位大型SUV的理想L9采用了简约的前脸设计,加上标准的SUV身材,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9的轴距为3105mm,长宽高分别为5218/1998/1800mm,比理想ONE更长更宽更高。

动力方面,理想L9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21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15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满足用户的多路况出行需求。据悉,理想L9可实现5.3秒破百,确保了超车时的迅捷和日常驾驶的乐趣。

理想汽车的销量新增长点——理想L9的定位高于理想ONE,价格也大概率会更贵,但这不代表理想L9不会热销,毕竟很多人都想不到理想ONE会月交付破万。现在更多的人想知道的应该是,理想L9有没有机会在月交付量上超越理想ONE。

小鹏G9

小鹏G9是小鹏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中大型SUV,曾于2021广州车展亮相,此次则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作为小鹏汽车目前的旗舰车型,小鹏G9采用了非常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小鹏汽车CEO何小鹏透露,小鹏G9的PT生产样车已下线,新车将会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小鹏G9将会搭载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成为首款支持这一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其自动驾驶表现值得期待。充电方面,小鹏G9将支持极速充电,可实现充电5分钟,补充续航200+km。

从车型定位来看,小鹏G9的正式售价不会很低,但是凭借着庞大的车身以及稳重大气的设计,未来应该能俘获不少奶爸的心,上市即热销也不是不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9未来还会面向国际市场,肩负着小鹏国际化的重任。期待小鹏G9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

以上就是买车君梳理的有望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的重磅国产新车,其中既有热度极高的理想L9,也有备受关注的红旗LS7、比亚迪护卫舰07等车型,大家可以亲自到车展体验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信息大多来源于车展官方,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