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车售价高达100万,比亚迪高端品牌或定名“星空”?就快发布了

2022年05月10日 20:53:03
分享到:

近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或定名“星空”,新品牌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具备独立的营销、销售网络。旗下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类似奔驰大G的非承载式车身SUV,这台车会用到轮边电机,具备前后轮反转实现原地掉头的“坦克掉头”模式等。新车预计售价会在50-100万元左右,将在2022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

不过,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查询到,“星空”商标12分类(运载工具;陆、空、海用运载装置)归属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该商标最早于2016年由一位山东人申请注册,经过两轮转手后,于2020年10月转让至广汽本田名下。目前商标专用权限至2027年10月20日。因此,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定名为“星空”的几率不大。

就在前不久,网上曾曝光过一组比以前全新高端品牌非承载式SUV车型的骡车谍照。新车还在套用比亚迪唐车型的外壳进行测试,外观内饰没有太大的参考性。不过可以判断出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及DM技术。据悉,新车未来将推出DM插电混动及EV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