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6年投产 大众重振越野先驱品牌Scout

2022年05月1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计划将重振越野先驱品牌Scout,以抢占美国庞大的SUV和皮卡市场,据外媒报道,大众对美国的市场开拓仍然存在不满,他们计划开拓新的车型市场来进行拓展,而皮卡车型连年获得美国市场的销冠,这让大众非常向往,而在电气化时代到来之际,即便是福特也刚刚入局,这给予了大众一个契机,推出Scout品牌的纯电动SUV和皮卡。

汽车之家

知情人士表示,大众管委会预计将于周三开会并批准该计划,Scout将作为大众集团在美国的一个独立部门,与该公司其他品牌一起运营。大众计划最初向Scout项目投资10亿美元,随后将寻求其他投资者。

大众集团在2020年收购了Scout品牌,这一品牌曾经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它甚至比福特推出探险者还早了十年。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每年在美国销售25万台Scout品牌汽车,计划于2026年开始生产。(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