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主注意!广州新能源车停车费和高速通行费拟获减免

2022年05月11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广州市工信局发布了《广州市支持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稳链补链强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提出支持构建更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近地化构建“3+5+2”汽车产业园区新格局、提升汽车产业链自主创新与核心竞争力、推动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场景应用、强化要素资源供给和服务保障五方面的具体措施。

其中,在购置新能源汽车补贴方面,《若干措施》提出将对2023年1月1日前在市内购买车型范围内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1万元/辆补贴。而广州市内整车企业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年销量达到50000辆,且年销量同比增长10%以上的,也将获得销售额0.5%的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

另外,《若干措施》还为新能源汽车车主的交通出行环境提出多条利好政策。如新能源汽车在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点)每天免费停2次,每次不超过5小时;在市区道路临时泊车位停车2小时内免费,超过2小时减半收费;在环城高速、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等市内路段能免费通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