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EWB官图发布 或今年冬季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11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EWB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宾利添越打造,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饰也经过重新装点,使其更具奢华氛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冬季在部分地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EWB整体设计变化不大,轴距加长了180mm,达到3175mm,车身长度增加至5322mm。同时随着轴距和车身尺寸加长,后门尺寸也得以提升,从而使后排乘客上下车动作更加从容。

内饰则是宾利添越EWB的亮点大本营,新车提供四座、五座和全新4+1布局方式。后排座椅可调方式高达22种,并且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一个电动式脚歇板,能够让后排乘客的腿部得到充分放松。同时,座椅还可以通过对表面压力进行实时测试,并通过计算自动进行调整,官方表示,如果行驶三个小时,六个独立压力感应区可以实现多达177次变化。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极为智能化的空调系统,其可以根据乘客的体温(没错,是体温)和车内湿度进行自动设置。

定制方面,宾利添越EWB更是将个性化玩到了极致,装饰搭配组合高达240亿种。配置上更是提供了带电加热的中央扶手和后车门扶手以及电动车门。同时,打造内饰豪华感不可后缺的氛围灯也堪称一绝,前车门配有12个LED光源,后车门配有22个,并且部分LED光源是通过皮革上的一毫米穿孔发光,效果惊艳,奢华感直接拉满。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EWB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42Ps,峰值扭矩770 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可惜的是,目前宾利并未表示添越EWB会提供搭载W12发动机的版本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