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L六缸发动机 保时捷718 Spyder RS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保时捷718 Spyder RS谍照。新车采用敞篷设计且车身侧窗位置配备了额外进气口,尾部大尺寸尾翼整体视觉感受极为战斗。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与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相同的4.0L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据悉,新车最早有望明年上市。

保时捷718 Spyder RS配备专属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感受极为战斗。作为一款软顶敞篷跑车,该车前脸沿用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搭配底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及两侧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该车 将配备LED光源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位于侧面的碳纤维进气口设计搭配侧唇组件,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侧面的车窗位置后方配备了额外的进气口造型,能够带来更强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尾部分,保时捷718 Spyder RS配备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搭配底部熏黑后包围,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4.0L 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峰值扭矩4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该车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