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首发,但4.4T V8不会缺席

2022年05月1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几何时,男人们的Dream car都是一辆路虎,若是路虎揽胜那就更了不得了,前不久,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全部为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46.8万-249.8万元,尽管首次推出了7座版本,但还是会有不少人转而选择雷克萨斯LX吧。

而作为路虎揽胜“小弟”的揽胜运动版,不仅继承了超强的基因,而且还拥有新潮的造型,关键价格还更亲民,确实是中大型SUV的最佳选择之一。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球首发,预计下半年开启交付工作。

和揽胜一样,新车同样是基于全新的MLA Flex架构打造,但在造型设计上和揽胜却有着本质的区别,按照路虎官方描述,新车将会提供“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将重新定义性能SUV。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全新揽胜运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揽胜相比,加入了大量黑色装饰板,并没有使用镀铬装饰,前脸双层的散热口很有设计感,搭配凸出的前唇,运动感十足,包括独特的日行灯也更加醒目。

侧面来看,依然采用了双色车身,打造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加上平直的车身腰线,看上去更加简洁。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46x2043x1820mm,轴距为2997mm,除了宽度之外,尺寸都有加长。

进入内饰,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全新揽胜的设计,只是方向盘换成了三幅式的设计,更突出硬派气息,当然了,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了两块屏幕上。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轻混版(包括高低功率),3.0T插电混动版,以及来自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531马力,峰值扭矩750Nm,传动上均匹配8速手自排变速箱,此外,预计在2024年会推出纯电版本。

最后:现在的路虎揽胜运动已非从前,但海外市场依然需求旺盛,据说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9125英镑(约为66万人民币),你们觉得国内卖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