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拘一格的选择 试驾2022款马自达CX-5

2022年05月12日 07:1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编写本篇文章的时候恰巧看到马自达发布全新Mazda6的渲染图,文章中有一段评论写的很好“从初代车型一直帅气到现款的,Mazda6肯定要算一个”。从2004年马自达6现身,再到国民跑车马自达MX-5,它在设计层面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即便是注重实用属性的SUV也不例外。

当画风来到今天的主角——马自达CX-5,它依然向大众展现着浓重的时尚色彩。在注重颜值的时代,马自达赢得很彻底。当然,汽车产品不是花瓶,光靠颜值肯定无法满足现在的消费者。带着疑问,我很想体验这位“偏执狂”创造的产品会给我带来哪些惊喜。

争做时代的“逆行者” NA引擎的动力输出丝般顺滑:

魂动设计加持 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

写在最后:汽车市场中从不缺乏优秀的产品,但充满性格的车型却是万里挑一,恰巧马自达CX-5就是一款很有意思的产品。在紧凑型SUV阵营中,马自达CX-5拥有超高的颜值,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它却带来了创驰蓝天技术。2.5L自然吸气引擎丝般顺滑的动力输出是小排量涡轮增压机不具备的优势,沉稳的底盘质感也能兼顾驾乘舒适性。综合来看,马自达CX-5具有较为全面的产品力,也能满足家庭使用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