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仅两位数的奇瑞大蚂蚁涨价1.5万

2022年05月12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你乍一看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销量数据不错,但是当你仔细一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奇瑞新能源的销量在靠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撑着。价位稍高的奇瑞大蚂蚁月销量也就两位数。

4月份奇瑞大蚂蚁卖了20辆,近一年一共也才卖了600多辆,也就是单月销量不过百,就这当初卖十五六万的时候都没人买的的车型,竟然2022款涨价1.5万,售价直接到了18.38万,的确配置有所升级,但是这个价格有多少人会买奇瑞大蚂蚁呢?

道奇瑞新能源是觉得这月销两位数的销量还挺多,打算直接向月销个位数进击吗?与其这样涨价没有销量,奇瑞新能源何不直接干脆停产了得了呢?将更多的重心放在QQ冰淇淋和小蚂蚁身上不好吗?

奇瑞新能源是不是对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有什么误解啊,还是觉得反正大蚂蚁也卖不出去,涨价的话能卖一辆还能多赚点钱?

不明白奇瑞新能源这波操作意欲何为,但是也可以看到当你在低端新能源领域待久了之后想要在冲高那基本上就不太可能了,奇瑞或许也将为自己这种决定付出惨痛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