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61】独家!看韩国新总统如何上班,交通管制引不满!

2022年05月12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之后,第一个变化是不再使用青瓦台作为官邸,而是选择新官邸,因此在新观邸建成之前,每天选择从家到龙山区的办公室通勤,这给交通安保带来了很大压力。本篇文章,我们看看韩国总统是如何上班的。

尹锡悦总统宣布,在汉南洞外相官邸修缮完成之前,他将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从瑞草区的家到龙山区的办公室通勤约一个月。

然而,总统的上下班通勤,却引发了许多市民的不满。 5月4日下班回家的路上,由于突然的交通管制,到处都是警笛声,但在5月10日的就职典礼上,汝矣岛-龙山的部分道路被控制,发生了“交通骚乱”。过马路的司机不得不原地等待 20 到 30 分钟。一些乘客厌倦了等待,下车步行,而被困在路上的司机则下车放松。一位司机叹了口气,说:“我担心以后每天都要经历这种交通地狱。”

终于到了上班的第一天。总统离开家并到达办公室大约需要 8 分钟。然而,舆论对此意见不一。

▶ 早上 6 点左右。总裁居住的瑞草区公寓的正门。除了配备保镖外,和日常生活没什么两样。车辆和人员自由进出公寓。

▶ 7 点 35 分左右大约 10 辆警用摩托车似乎在护送总统。摩托车停在公寓后面的小巷里,等待着。

▶ 8 点左右。交警已经开始在公寓正门路口组织交通。甚至一只警犬也出现在公寓的前门,搜查了周围。

▶ 8:15 左右。搭载总统的S级车来了。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但特点是前翼子板上有一个洞可以插国旗。

▶ 8:20 左右。捷尼赛思G80警车、奔驰S级、凯迪拉克凯雷德、警用摩托车开始在公寓门前的一条车道上堵车等待。

▶ 8:59 左右。总统出现在他位于瑞草区的家中。比昨天晚一点,8点15分左右开始,可能是意识到它阻碍了市民通勤。还有,和上班第一天不同的是,没有送行的人,很快就上了准备好的奔驰S级车。

▶ 9 点左右。公寓门口等候的警用摩托车都发动起来,等着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挡住了方向,开始了交通管制。紧接着,警用摩托车、G80警车、凯雷德和奔驰安全车纷纷亮起警示灯,开始对车辆进行保护。总统离开公寓后不久就解除了控制。这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之后,红绿灯再次亮起,车辆于9时01分开始正常通行。

总统前进方向1.5公里附近没有特别管制。警察只是在车辆到达之前才操纵交通信号。

当然,一些担忧仍然存在。首先,总统车队每天上下班都要进行交通管制,即使时间再短,也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其次,韩国首尔地区,特别是总统上下班路段,已经习惯性地拥堵,所以即使进行了短短一分钟多的短暂交通管制,等候的车辆也堆积如山。并且在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信号灯系统已经乱套了。

第三,数十辆警用摩托车在总统家后巷等候,数十辆警用摩托车、凯雷德、S级和奔驰挡住了公寓前门的末端车道,难以顺利通过。

无论如何,总统办公室的搬迁确实会造成公民不必要的不便。然而,政府似乎正在积极考虑各种措施以尽量减少此类不便,例如尽量减少控制和使用各种特殊渠道。在新总统官邸改造好之前,韩国信任总统每天都要如此上下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