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24万,阿斯顿·马丁DBX 707下线,4.0T V8动力你馋不馋?

2022年05月13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你不要说它丑,即便这是真的也不要说出来,你可以说它低调/奢华/有内涵!”

相比于别的超跑品牌,阿斯顿·马丁的知名度不算太高,如果不是有007电影的加持,那恐怕知道的人又要刷下去一大半,不过这也正是它低调/内涵的一面。很多人觉得阿斯顿·马丁的车型设计十分“抠搜”,小小眼睛配上一个十分巨大的嘴巴,违不违和咱不说但确实很独特...

那么一个附有“詹姆斯·邦德007”灵魂的跑车品牌,除了在电影里能展现出惊艳的驾控以外,温文尔雅的外表加上个性满满的设计,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不过像是这种小众的跑车品牌,很大几率会和路特斯一样,开在路上都没见过,因此忍不住多瞟你两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近几日,阿斯顿·马丁DBX707在威尔士St Athan工厂正式下线,此前公布的售价为324.8万元,预计三季度交付中国客户。

外观上,阿斯顿·马丁DBX707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不过配备的专属运动套件也足以证明该车的全新身份。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进气口造型,硕大的中网搭配两侧小巧的LED灯,使其整体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表面上除了前翼子板延伸至门板上的扰流设计非常属目以外,其它设计并没有非常新颖,基本是保持了现款DBX的设计。不过在车型配置层面,那可谓是大有不同,DBX707配备了碳陶瓷制动盘(CCB),配备六活塞卡钳,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专属设计的可调阻尼减振电磁阀及三腔室空气弹簧,使新车路过坑洼路段是有着更加平稳的乘坐感受。

内饰部分,阿斯顿·马丁DBX707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摸屏幕,结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具有很强的科技氛围。不过新车按键换挡的排布有些“非人类设计”,与林肯冒险家类似,D挡被安置在了最右侧外加中控屏上方的位置,如需按下前进挡,是极有可能需要起身去按,这样的设计貌似是对小个子的女生并不友好。

回归主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7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最高时速306km/h。据了解,为了达到如此凶猛的动力,阿斯顿·马丁为这台AMG发动机更换了更强的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并重新调校发动机以匹配更大的进气单元量。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自动变速箱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要说丑,那也是属于丑帅丑帅,如果你持币324.8万的话,你会喜欢这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英式豪华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