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日起!极氪ZEEKR 001 WE版车型购车权益调整

2022年05月13日 17:19:05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5月13日,极氪官方发布ZEEKR 001 WE版车型购车权益调整公告。其中显示,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影响,极氪决定调整ZEEKR 001 WE版车型的购车权益。此次调整自6月1日零时起施行,但在6月1日前通过极氪APP等官方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极氪ZEEKR 001 WE版车型购车权益调整公告

根据极氪的购车权益调整公告,极氪001的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和长续航双电机WE版均取消免费7kW智能家充桩(含50米以内电缆及基础安装服务)和升级21英寸轮圈(不含四活塞卡钳,改为标配19英寸轮圈)的权益,调整后两者均以选装形式销售,价格分别为6599和11000元。

这不是极氪第一次发购车权益调整公告。上个月,极氪发布“ZEEKR 001价格及5月购车权益调整公告”,宣布极氪001车型涨价。其中,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车型上涨18000元,同时取消5000元抵7500元膨胀权益,综合计算价格上涨20500元。而极氪001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和长续航双电机WE版虽然价格保持不变,但取消了5000元抵10000元的膨胀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