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阿斯顿·马丁DBX 707即将交付

2022年05月13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旗下的高性能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 707已经在阿斯顿·马丁位于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投入生产并下线,预计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中国客户。

从它的名字能够看出,新车基于阿斯顿·马丁DBX车型打造,最大功率达到707马力,搭载一台来自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1秒,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竞争高性能SUV领域。

外观方面,标志性的“鲶鱼”大嘴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引擎盖增加纵向的双通风口;左右两侧的头灯组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集成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下包围的两侧设置导风槽,采用镂空风道设计,可以帮助刹车进行散热,并且在导风槽环绕一圈灯带,点亮后的灯光效果相当醒目。

从车身侧面来看,阿斯顿·马丁DBX 707延续了跑车风格,其车侧的车身轮廓比普通SUV更为低矮扁平,搭配较短的前悬和后悬,视觉重心比较倾向于低位。

细节上,DBX 707采用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前翼子板处设置巨大的鳃型通风口,匹配全新样式的双五幅大尺寸轮毂,进一步强调新车的运动定位。整个车侧融合了跑车和SUV的风格,具有显著的轿跑SUV特征,亦轿以跑。

车尾部分,阿斯顿·马丁DBX 707在DBX的基础上加入车顶后方碳纤维扰流板,配合后包围的双边四出排气和扩散器造型,进一步展现车辆的高性能定位。另外,上翘的后备厢配合三段式贯穿式尾灯,让整车有着迷人的姿态。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突出奢华和质感,科技感显得中规中矩,并没有采用全触控设计,依旧保留了传统机械按键。车内以浅干邑色为内饰主色调,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皮革公司提供的Caithness全粒面皮革覆盖包裹中控台、中央扶手、座椅以及车门内侧,车顶部分采用类似米黄色的Alcantara材质覆盖包裹,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和豪华感。

从DBX的方向盘及中央控制区借鉴奔驰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支持CarPlay),紧随科技潮流。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将搭载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99牛米,0-96km/h加速仅需3.1秒,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极速可达306km/h。

此外,该车还针对空气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等零部件进行强化升级,以满足强大的性能可以稳定发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