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怀挡设计,双拼色车身设计,别克旗舰MPV再战埃尔法

2022年05月15日 10:32:09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绕不开的一定有这两款车:别克GL8丰田的埃尔法。

从销量上来看,毫无疑问别克GL8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常年稳居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的销量冠军。

丰田埃尔法一直以来,长期都是处于“疯狂加价”的销售模式下,可以说在很多人眼中,能买一辆丰田埃尔法,人生可能已经到了巅峰。

其实,我真的搞不明白,一辆挂着“牛头标”、在国外售价折合人民币二三十万元的丰田大面包,在国内市场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百万豪车,这到底是为什么?

于是乎,国内只要有高端MPV上市,不用说对标的车型就一定是丰田埃尔法

作为MPV的销量冠军,别克GL8并不是没有想过去和丰田埃尔法正面竞争。售价高达53万多元的别克GL8四座版艾维亚车型,应该就是别克GL8专门针对丰田埃尔法所推出的高端车型。

近日,别克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在2022年别克品牌日上,将会发布全新的旗舰MPV车型。

早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别克汽车就已经发布了别克GL8的旗舰概念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别克这次即将发布的旗舰MPV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及“L”型的LED大灯,而且很有可能将会悬挂别克汽车全新的LOGO。充满未来感的设计风格,与目前在售的别克GL8有着很大的区别。

另外,新车采用了双拼色的车身设计和造型独特的花瓣式大轮毂,尾灯造型和前大灯遥相呼应。车身尺寸虽然别克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是据车快评猜测,应该不会比别克GL8小。

内饰的设计上,预计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双联屏设计和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换挡模式将会改为怀挡的设计。

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将车内空间最大化,而且看上去也更具高级感。十几年前的老款别克GL8,使用的就是怀挡。

对于这款新车,别克汽车给的定义就是开拓更高端、更豪华的全新细分市场,以科技定义豪华。

由此可见,这款全新的别克旗舰MPV车型,看点一定很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