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名Garmin手表 菲亚特特别版新车官图

2022年05月16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汽车与手表的搭配并不仅限于“名车”和“名表”的领域,如果你愿意,菲亚特近期提供了一个更亲民的选择。它的联名来自Garmin Venu Sq智能手表,而对应车型则是菲亚特Tipo和Panda两款热销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样的“车+表”组合显然走的是亲民路线,两款车分别基于现售的菲亚特Tipo和Panda车型打造。外观处理上也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了丛林绿(Foresta Green)车漆为主色调,熏黑格栅以及轮圈,并在外观辅以橙色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手表风格主题相呼应的内饰也采用了相似的搭配,在基础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橙色的缝线进行点缀。例如菲亚特Panda Garmin特别版配备了黑色面料+橙色缝线的座椅样式,同时中控屏为7英寸,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菲亚特Panda Garmin特别版搭载1.0L三缸+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70马力;菲亚特Panda Garmin特别版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30马力。随着附赠的当然还有一块Garmin Venu Sq智能手表,该车型未来将在英国市场发售。(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