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UNTRYMAN EV假想渲染图曝光 ,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

2022年05月16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现有谍照以及曝光信息,为纯电版MINI COUNTRYMAN制作了假想渲染效果图,根据此前MINI的计划,这款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外媒表示,由于在绘制过程中,引用了大量谍照曝光的细节,因此这张假想图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从图片来看,与目前在售的常规燃油版MINI COUNTRYMAN相比,这款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将前保险杠放在了“大嘴”造型里面,头灯下方的开口设计也更小了一些。

而在车身部分,这辆假想车型倒是与目前常规燃油版的造型比较接近,都是简约的流线型设计,加上双配色方案以及黑色的轮眉和侧裙套件。此外绘制渲染图的媒体预计纯电版MINI COUNTRYMAN会在左侧A柱下方设置一个充电接口。

目前这款新车已经确定于2023年上市,它将采用与宝马X1相同的平台研发,在尺寸方面将比目前在售版本更大一些,预计续航里程能达到约402km。除了纯电版本以外,全新MINI COUNTRYMAN还将同步推出常规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

目前这款车型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91万美元,在中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4.98万元。外媒预计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纯电版本起售价将到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