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包围加持 家用紧凑型SUV神器 图解新捷达VS5

2022年05月17日 00:4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在前两天的视频内容中,我抢先为大家带来了新捷达VS7的静态体验,视频中我提到新捷达VS5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相信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新款的VS5我们也为大家提前拍摄到了,一同来看看这台起售价9万块钱左右的家用紧凑型SUV神器有了什么样的变化?

捷达VS7静态视频速戳:

视频正在加载中...

捷达VS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其实从图中一眼就能看出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继续采用了捷达家族的铠甲式中网设计,不过这次中网的造型有了细微的变化。同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也增强了车头的气势感。同时我们实拍的这台红色车漆也是此次新增的颜色:以太红,除此之外还新增了爱琴蓝的配色。用这种高亮的色彩来进一步加强年轻的设计风格。

中网内部融入的点状的镀铬装饰也和新VS7一样,加入了"Y"字形的LOGO,这也与捷达家族的Y字形尾灯相呼应。

底部包围以及日行灯的设计应该是此次最大的变化。首先日行灯同样采用了"Y"字形的设计,而两侧的加入的运动包围也采用了熏黑饰条及熏黑蜂窝状处理,加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语言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变化。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8×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和其竞争对手,国产品牌这个级别车型的轴距、尺寸相比,捷达VS5在空间方面还是稍显保守。我们实拍的车型在主驾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车尾方面的变化也相对较少,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后杠加入了贯穿式的反光片以及蜂窝状的饰板,这也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

来到车内,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此次在内饰的包裹以及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首先,整车采用了黑白撞色的内饰设计风格,白色区域为软性包裹。

同时在扶手箱、座椅、中控台等处加入了白色的缝线,让车内布局更有精致感。

科技配置方面,与新VS7一样此次新增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在颜色呈现、显示效果内容上还算比较细腻,而且同样支持两种不同的样式可以切换。可以更加直观的去观察车辆信息。

中控屏内置了捷达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同样也为全系标配,可提供Carplay功能。同时中控屏的UI和功能上这次也进行了部分升级。除此之外,此次新捷达VS5的空调也升级为了自动空调,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以上升级的功能相比自身而言都算是进步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捷达VS5将继续采用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新车在驾驶质感上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变化,感兴趣或者是想了解这台车驾驶感受的网友们可以点击我的易车号进行关注。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捷达VS5以及VS7都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在售价方面根据此次的变化以及升级的改动来说,我个人预计也不会有太多的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