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2年05月17日 08: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的汽车市场,新上市的车型较少。其中,江西五十铃推出了五十铃mu-X牧游侠和铃拓的汽油版车型,为用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选择。JEEP牧马人推出了牧马人高地丛林绿版,新车采用经典的丛林绿喷漆,颇有致敬Jeep经典的威利斯车型的味道。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2款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e

官方售价:15.2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9日

5月9日,奇瑞新能源旗下艾瑞泽e新增一款出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5.24万元。新车主打出行市场,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电动车。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燃油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一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配置方面,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轮圈、酷黑内饰以及多功能仪表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10N·m,最大续航里程401km。电池组方面采用的是54.3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从30%-80%需要0.5小时。

2、江西五十铃铃拓/mu-X牧游侠汽油版

售价区间:13.68-22.0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0日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旗下mu-X牧游侠汽油版、铃拓汽油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mu-X牧游侠汽油版共推出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68-22.08万元,铃拓汽油版同样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8.28万元。

在购车政策方面,截至6月30日,mu-X首批车主可享受贷款2年免息;订车用户可享受3年6次常规保养、3000元加油卡等政策。贷款购置铃拓的用户可享2年免息+3000元抗疫金;现有车型置换铃拓汽油版的用户可享受2年免息+5000元抗疫金;升降行李架+帐篷/车斗平盖/侧风翼+货箱宝三选一等。

2022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

外观上新款牧游侠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差别不大,前脸醒目的品牌标识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其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外扩的轮眉以及高大的车身彰显硬派SUV应有的气势,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橙/灰两种配色。在细节上,车辆尾部标有“2.0GTDi”标志。

车辆内饰造型同样简洁,并且还增加了棕色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搪塑材质包裹,同时辅以木纹饰条,档次感得到提升。8英寸液晶屏内部配有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手机互联、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EPB电子驻车、手机无线充电,远程上锁/解锁车辆、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前车车距报警(HMW)、 后方穿行预警(RCTA) 、后方碰撞预警(RCW) 、后方碰撞预警(RCW)、盲区监测( BSD )、变道辅助( LCA )、开门预警(DOW)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X4G20A6L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在技术上,该发动机配有两段式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可变凸轮轴正时、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强制式曲轴箱通风、集成式双平衡轴、发动机液压悬置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在性能上,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

铃拓汽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柴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粗犷、硬朗。在细节方面,新车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了镀铬材质包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860mm、1830mm,轴距为3095mm,货箱尺寸方面,长1480mm、宽1530mm、高480mm。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整体样式与牧游侠完全一致,8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其搭载的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在功能上也与牧游侠一致,可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与牧游侠也完全一致,来自于福特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两车前悬架为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3、江汽集团思皓A5青春版

官方售价:9.7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3日

5月13日,编辑从思皓汽车官方了解到,思皓A5新增一款青春版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7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依旧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相同。前脸采用直瀑式六边形前格栅,外沿镀铬饰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比较复杂,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雾灯区域错落有致排列,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烘托出其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形中控台,竖长形的多媒体中控屏成为了绝对的视觉中心。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感应雨刷、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加热、10.4英寸触控屏等功能。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4、睿蓝汽车X3 PRO

售价区间:4.99-6.7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3日

5月13日,编辑从官方获悉,睿蓝汽车X3 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设计方面与吉利旗下的远景X3十分相似。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同时官方还提供了三重购车豪礼,其中包括至高36期3万免息、0首付先享礼、App下订享990元权益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盾型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直瀑式条幅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大气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铲型的前包围,搭配竖状LED日行灯,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俯冲的姿态,配合凸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腰线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以及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视觉效果得到显著提升。此外,分层式中控台布局清晰,搭配多种鲜艳的金属质感内饰板,使得时尚感更加浓郁。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悬浮屏幕、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5、JEEP牧马人高地丛林绿版

官方售价:49.4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3日

5月13日,JEEP牧马人高地丛林绿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9.49万元。新车采用了独特的丛林绿喷漆,带来视觉上的新鲜感。新车采用限量形式发售,全国i限量300台。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丛林绿配色,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也有致敬Jeep经典的威利斯车型的意义在里面。除此之外,全车大部分区域均采用了黑色车漆进行覆盖,带来更具野性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我们熟悉的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的物理实体按键便于驾驶者操控,其余地方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中控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为8.4英寸,还配备了在线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6、比亚迪宋PLUS DM-i 5G版

售价区间:18.58-21.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3日

5月13日,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LUS DM-i 5G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1.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搭载了5G车机,同时还针对内部的配置进行了升级。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非营运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2年0息、3000元置换补贴、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免费OTA系统升级、免费在线导航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我们熟知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音节断线式设计,同时周围造型也更加宽厚,搭配顶部贯穿的银色饰条,给整车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车内饰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具有简洁典雅的中国风格。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升级了车机系统,内置8核心处理芯片,并支持5G网络功能。同时还增加了INFINITY品牌音响、APA自动泊车等功能,使得用车更加便捷,进一步增强人机交互性。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L或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马力和139马力,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和231马力。电池方面采用的是比亚迪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18.3kWh,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110km和100km。

2022年第20周(5月16日-5月22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