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5月20日上市 荣威龙猫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1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龙猫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整体造型较为时尚。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边框进气格栅搭配内部菱形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出众。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贯穿前脸的蓝色灯带以及黑色饰条,增加了其识别度。而保险杠两侧的黑色蜂窝饰板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在侧面,新车采用了粉色与黑色组成的双色车身,配合两条凌厉的腰线,增加了侧面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10mm、1634mm,轴距为2625mm。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连接两侧尾灯的亮黑色饰板内还将融入蓝色设计,搭配尾部醒目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双12.3英寸连屏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在配色上,新车提供摩卡黑、梦幻灰两种,在未来,新车还提供宝宝蓝、雪球白两款主打配色,此外,灵动绿、芭蕾粉、丝绒金三款配色可通过定制化服务呈现给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混动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