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逸动PLUS即将上市,两种外观供挑选,有你喜欢的吗?

2022年05月17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众所周知,长安逸动吉利帝豪两款车的销量不错,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家轿市场,各家合资车企都有口碑过硬的产品。面对朗逸,轩逸,卡罗拉,英朗等等这么多强劲对手,这两款车型都在2020年前后销量突破了百万辆,可见其产品力多么硬核。

最近些年,自主品牌上市了多款新车,逸动和帝豪不再孤军奋战。像领克03,长安UNI-V,影豹等,以及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和帝豪雷神混动都来加入。自主品牌紧凑型家轿的总销量超越合资车企也不会太遥远。

5月20日,2022款逸动PLUS将上市,简单看看它相比于现款有哪些变化。

2022款是一次年度小改款,白车身和动力系统都没有变化,不仔细看可能看不出区别。它的主要变化在于中网,如图,这套外观的中网为熏黑处理。

这套外观的中网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外观的其它方面与新款几乎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心的圆形样式气囊盖板则变更为了多边形样式,改变了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水杯架的造型和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26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得来说,2022款逸动PLUS的变化不大,重点或在于调整配置和售价。帝豪已经搭载了插电混动系统,期待逸动系列早日使用上长安iDD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