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腾势D9预售;宝马3系预告图;奔驰召回GLB

2022年05月17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17.99万起

近日,全新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正式上市,包括了星享版、星享四驱版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17.99万元和18.99万元。

相比现有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突出,两侧竖置灯组则为日间行车灯,除了提供三种专属配色外,还有独特的侧裙组件,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均搭载2.0T发动机。

换一张脸就会有销量吗?

汽车大事件二:北美版凯美瑞特别版,运动范儿十足

日前,丰田汽车在北美市场发布了全新凯美瑞Nightshade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预计不久之后上市。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提供暗夜系装饰,包括黑色中网、熏黑大灯、专属配色、19英寸哑光青铜色轮毂、以及小鸭尾扰流板等等,和高性能凯美瑞TRD高度相似。至于动力上,将提供混动板和燃油版本。

考虑一下引入国内啊。

汽车大事件三:腾势D9开启预售,33.5万起

此前,腾势汽车首款MPV车型腾势D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5万元起,并且四座创始版的售价为66万元。

腾势D9作为腾势品牌重新回归市场的全新力作,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提供了双外观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会采用全新的标识。动力方面,将提供EV纯电和DM混动两种形式,且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就是完全参考比亚迪的。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宝马3系预告图,采用全新灯组

近日,宝马汽车发布了新款3系的预告图,预计在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

与此同时,国产版本宝马3系也已经在国家工信部进行了申报,继续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拥有两种不同的格栅造型,并且下方格栅尺寸更大,此外,两侧的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双L型日行灯十分明显,而内饰将类似全新宝马i3,换装一体式的双联屏。

顶配车型首次提供激光大灯。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发布召回计划,包括国产车型

此前,奔驰向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部分进口CLA 、A级汽车共计2辆,以及部分国产A级、GLB SUV汽车,共3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车辆前轴或者后轴的制动卡钳壳体的导向销螺栓可能没有按照规定扭矩紧固,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松动,影响车辆的制动性。

没错,5辆车也要召回。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