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开启预订、上汽奥迪Q5 e-tron公布正式售价…

2022年05月1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520礼物到,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开启预订,比之前贵一点都值

5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补贴后指导价为14.10-17.10万元,共提供4款车型。与此同时,欧拉汽车官方还公布了好猫GT的售价,补贴后指导价为16.90万元。过几天又是传说中的520网络情人节,刚好可以买来送给你们的女朋友了。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价格

单从造型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不过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依旧是它一大产品亮点,搭配复古的设计风格,更贴合其主打女性用户市场的定位。当然,它的内饰也采取同样的操作。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内饰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内饰

针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也做了一定的升级,包括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一系列功能,都属于全系标配的装备,在驾驶过程中能给女性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主要分为400km标准续航和500km长续航两大续航版本,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分别是401km和501km。它的动力参数也基本维持原来的水平,峰值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从整体价格来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相比之前的版本确实要稍微贵了一些,主要原因大致也能猜到,跟原材料价格上涨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尽管如此,这款车在女性消费群体中还是有比较强的吸引力,毕竟它有一种个性而时尚的气质,相比于男性用户才会关注的那些性能参数,欧拉好猫莫兰迪诸多女性专属的设计,更符合女性的消费心理。

37.65万元起,比Q5L更便宜,上汽奥迪Q5 e-tron公布正式售价

上汽奥迪Q5 e-tron在5月17日公布了正式售价,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7.65-47.95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Q5 e-tron价格

上汽奥迪Q5 e-tron价格表

上汽奥迪来说,Q5 e-tron是他们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纯电动车型。它有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风格,分别是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其中机甲套装显得更运动化一些。

锦衣套装

机甲套装

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比燃油车型的一汽-大众奥迪Q5L略微大一点。如果主意到它的车身侧面,就会发现它的车头前舱显得更短,大部分空间都给到乘员舱部分,毕竟它是一款三排座车型,可选6座或7座。

上汽奥迪Q5 e-tron

车身尺寸对比

相比奥迪以往的燃油车型,Q5 e-tron的内饰未来感自然要强一些,这才更符合它纯电动车的定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1.6英寸的中控屏幕,AR 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全触控方向盘等等,都是比较科技化的设计。

上汽奥迪Q5 e-tron内饰

上汽奥迪Q5 e-tron内饰

正如很多纯电动车一样,Q5 e-tron的智能化技术主要体现在两大领域。它搭载Astrix开放式生态系统,也就是常见的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有热门的应用,还可以进行OTA远程升级。

Astrix开放式生态系统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Audi Pro领航套装,通过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个多功能摄像头、超强算力的Mobileye EyeQ4驾驶辅助系统芯片的相互配合,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力。

全触控方向盘

Q5 e-tron提供两种动力,其中后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5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310牛·米,CLTC工况综合续航为560km。而搭载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的版本,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25千瓦,系统峰值扭矩460牛·米,CLTC工况综合续航为520km。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纯电动SUV车型,上汽奥迪Q5 e-tron的定价还是蛮有惊喜的,相比燃油车型的一汽-大众奥迪Q5L居然还有更便宜,对于那些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之间还拿不定注意的消费者看来,Q5 e-tron的性价比优势似乎就更强一些。

当然,它也有不少的对手,各大造车新势力其实比它还要更有亮点,Q5 e-tron反而显得平平无奇。而它能拿得出手的优势,显然就是品牌光环,但这种优势能不能让上汽奥迪硬起来,还是未知之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