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快/更硬/更吵 新款奥迪RS 4/RS 5官图

2022年05月18日 11: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奥迪RS 4/RS 5车型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的两款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新的Competition套件,让车辆整体更加硬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RS 5

首先2023款的奥迪RS 4/RS 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可见部分仅为全新样式轮圈,以及部分黑化的外观件。更加重点的升级在于两款车新增的Competition选装包,提供的内容包括比普通版降低10mm的可调悬架(最低可降低20mm)、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以及RS运动排气。这套新的排气系统拥有更大的声浪,并移除了部分车内隔音材料,以便减重并增加声浪的“氛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RS 5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依旧由大量的碳纤维、黑色钢琴烤漆、Alcantara等材质构成,运动氛围拉满。新车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和Dinamica绒面材料包覆,提供上佳的乘坐舒适度和运动包裹性,RS印花同样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2023款奥迪RS 4/RS 5在动力上并没有升级,依旧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