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公布电动转向柱调节解决方案:恢复功能+整车延保一年

2022年05月18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官方给出了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最新解決方案,针对此前承诺过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履行承诺,免费提供相关功能的恢复服务。初步预计,该服务将自2022年第三季度起分批启动。对于最终没有恢复相关功能的客户,将提供统一金额的补偿方案。此外,对于所有受影响客户,保时捷将提供整车一年延长保修服务,以表达歉意。

事件回顾:

4月25日,新浪微博旗下投诉平台黑猫投诉在1天之内突然收到了60多位保时捷车主的集体投诉。他们称,保时捷部分车辆将原本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手动调节转向柱,减配车型涉及Panamera、Cayenne、Macan、911及Taycan等多款热门车型。

4月30日,保时捷中国发布致车主信,回应了因部分车型配置调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及困扰。近期,保时捷部分车辆将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手动调节转向柱,且取消了后期恢复更换计划。

根据保时捷的补偿方案,保时捷提供2300元代金券。而在经销商处单独加装电子转向柱的费用为3万元,车主们不认可官方的补偿方式从而开始刷屏式维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