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Q5 e-tron正式公布售价

2022年05月18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对于汽车格局的影响非常深远,目前豪华品牌也在不断积极布局旗下的纯电车型。日前,上汽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Q5 e-tron车型的正式售价为37.65-47.95万元,新车将会推出5款车型,相较于预售价格有所降低。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在本月内上市奥迪A7L筑梦青春版/筑梦未来版两款新车型,基于45 TFSI版本打造。

上汽奥迪Q5 e-tron是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大嘴”设计,搭配造型凌厉的前LED矩阵式大灯,整个前脸营造出了非常强的气势,并且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和单色双色车身可选,官方称之为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更灵活满足用户需求。

在内饰设计,上汽奥迪Q5 e-tron采用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概念,例如AR HUD、增强型数字仪表、新一代MMI系统以及全触控式方向盘等。同时新车还提供8种外观以及9种座椅颜色可选。除此之外,40 e-tron采用7座布局,50 e-tron车型则采用6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种动力,前者采用单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后者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两种车型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20km。

从销量数据来看,豪华品牌的纯电车型一直不容乐观,一方面选择太少,价格太贵,一方面产品力没有达到消费者的认可,奥迪Q5 e-tron的到来也难以改变目前的这种局面,其身上有太多“油改电”影子。如何以一种全新的产品力以及营销方式,延续豪华品牌在燃油车时代的市场格局,将会成为BBA最值得思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