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才是核心竞争力 北京现代如何厚积薄发

2022年05月19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疫情反复、大宗商品涨价、芯片紧缺、油价飙升、消费升级等问题蜂拥而至,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价值观,逐渐摒弃了一些浮于表面的东西,消费理念开始更加向品质靠拢,这也不断影响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如何坚守阵地并规划出一幅未来的蓝图,北京现代采用的“以技术推动品牌向上”的发展方案尽显忠厚和务实。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中,北京现代如何坚守技术阵地,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超越期待的多元出行体验?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良好的机械素质才是核心,作为平台化浪潮的推进者之一,现代汽车在平台的认知与研发观念上着实超前,旗下的全新i-GMP平台,采用了超前的模块化技术,并且针对空间架构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使搭载全新平台生产出的车型在安全性、燃油效率、轻量化、驾驶性能和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均实现大幅提升,其具备的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特点,也能够大幅提高车辆的基本性能。

i-GMP平台拥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的下调,除了能够拓展车内的乘坐空间之外,还进一步通过重心下移,为车主提供良好的驾驶稳定性。良好的空间优势让搭载该平台的第十代索纳塔、第五代途胜L、全新一代名图等新车型,都拥有了越级的轴距体现;前悬架和后悬架几何结构的升级,也进一步减弱了车身的震动,提升了操控的灵活性以及稳定性。

除了新平台之外,北京现代还针对性能以及油耗实现了最佳平衡,各大核心车型搭载的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应用了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该技术利用气门的开闭时机和时长,使不同驾驶场景下的性能和燃油效率都达到最优表现,发动机能够在性能提升5%的同时,实现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的成果,堪称发动机领域发展历史中的划时代革新技术。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深耕之外,北京现代还在智能网联及智能驾驶领域做出了诸多突破。与百度联合开发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涵盖了当前主流的应用功能,并提供了诸如语音交互、车家互联、手机蓝牙钥匙等先进功能,为用户构建了全方位的智能车生活。各大车型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也将北京现代的智能水平向前推进一大步,多达24项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最值得称道的是,北京现代的智能科技功能已经下放到其旗下的入门级产品序列中,相比于日系入门级产品的丐版配置,北京现代旗下的产品都拥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最后:北京现代对技术的投入与应用,不仅彰显出品牌的雄厚技术实力,也印证了北京现代对于消费者的“赤诚之心”。随着更多优质技术和产品的引入,北京现代势必将进一步拓展出品牌向上发展的空间,进一步践行北京现代以技术驱动品牌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