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长度增加 路虎卫士130将于5月底发布

2022年05月19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路虎卫士130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将一同开启订单接收模式,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新车将继续提供2.0T、3.0T和5.0T多款发动机型号,供用户选择。

通过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卫士130在外观上保留了和现款90以及110相同的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相当霸气。新车主要针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增加,总长度达到了5100mm,轴距为3022mm,轴距和110车型保持一致,长度增加342mm。

卫士130采用了三排7座式布局,相比于110车型在空间上显得要更大一些,对于后排乘客舒适度上有更好的帮助。另外,后备厢空间预计也将进一步加大,可容纳更多、尺寸更大的物品存放。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而3.0T版本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布局,并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此外还有一款5.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5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