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宝马1系(进口):10万块买宝马,后驱+8AT+原装进口!

2022年05月19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追风少年都有个“蓝天白云”的梦,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梦,预算十万,原装进口,前置后驱,最能体验操控精髓的一辆宝马,安排上!

宝马1系(进口)宝马家族中的历史并不长,诞生于欧洲,可以说是宝马德味的代表,尺寸小,保持较高的操控乐趣,在15款上宝马终于做出了针对性的改变,变帅了不少,而拥有这样一部宝马,你只需要10万块。

15款外观变化不小,从个性的愤怒小鸟回归到大众审美,这也让它的接受程度更高,虽然是一辆小车,但细节考究,更为精致,颇具大厂风范。

LED大灯为全系标配,标志性的天使眼使用上下切边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凶狠。

曾经的宝马还是很任性,对于排气管的布局和数量有着自己的规矩,单边单出的设计对于强迫症患者多少有点难受,我觉得这种尾部配上一边一个的排气布局,更和谐。

内饰是典型的宝马风格,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直接立在中控台中央的中控屏幕非常简约,没有花哨的设计,就算是放在当年,也是非常直男的审美。唯独粗壮的方向盘能让人提起兴趣,虽然不是丁字裤造型,但握感和盘辐尺寸非常棒,激发你纯粹的驾驶欲望。

中控的iDrive系统得到升级,不选装带导航的iDrive系统也能用蓝牙播放音乐,这里要安慰下当年的车主一分钟,蓝牙听歌都成了件很奢侈的事。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4指;此时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有4指的余量,腿部空间却只有1拳,表现只能说得上一般,所以三口之家就别想了,这并不是一台为空间考虑的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1系(进口)提供1.6T、2.0T及3.0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对应118i与120i。136马力/220牛·米和177马力/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而动力最为强悍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宝马1系全系配备万年老友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静态下它只是一台尺寸很小的宝马,平平无奇,动态的底盘调校才能展现其深厚功底,紧绷扎实,动力系统的匹配和底盘的调校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体型虽小,但驾驶乐趣非常丰富,这也是买这台进口1系的最大意义,感受宝马的驾驶乐趣。10万块,你会选择这样的一台宝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