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车7月首发/配ID8系统,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19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的官图,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车继续推出三厢与旅行版本(海外)。此外还在外观、内饰等处进行了修改,整体更符合宝马当下的家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的实车将于2022年7月正式首发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我们看到新款3系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i3类似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棱角更明显。两侧大灯也采用了细长的造型,整体辨识度有所提升。在下方前保险杠处,散热口尺寸也相应加大,两侧的回旋镖造型装饰也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在车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灯组以及后备箱盖都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显得棱角更加分明,同时下方双侧排气布局以及不规则的装饰提供了些许新鲜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用了类似i3的风格。整体是遵循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其中仪表盘为12.3英寸,中控屏为14.9英寸。iDrive 8系统则采用了更简洁的图标风格,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在功能上,iDrive 8系统还可适应更多的语音控制功能,例如驾驶员和乘客均可以语音唤醒基于云端的BMW Maps导航系统,该系统是新款车型的标配。另外,新车还将配备5G网络,并可以同时容纳多达10台终端设备的连接。

中控台之上的出风口也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细长,但整体还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下方则是与新一代车型相同的拨杆式电子排挡,进一步体现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海外版本将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330i);另外还提供2.0T插电混动版本,最大综合功率288马力(330e);另外3.0T+48V轻混动版本最大功率达到382马力(M340i)。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330e与M340i可选xDrive四驱系统。

国内版本上,新款3系或将继续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320i)、184马力(325i)以及245马力(330i)。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