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使用尤加利青车漆 MINI CLUBMAN特别版官图

2022年05月19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官图。该车在此前专属COUNTRYMAN车型上使用的尤加利青车漆首次应用在该车上,而JOHN COOPER WORKS空气动力学套件更为特别版车型提供极具动感的外观。并且,其车轮上方包围首次采用尤加利青色设计以代替传统黑色。

外观设计上,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五条纤巧的动感发动机罩条纹,辅以由3D打印而成、带有独特压花条纹图案的侧舷窗,则进一步彰显出特别版车型极富表现力的专属腔调。同时,这一图案也出现在迎宾踏板及驾驶侧迎宾投影上。另外,其车轮上方包围首次采用尤加利青暗色设计,代替传统的黑色,并且特别版车型还搭载墨黑与黄铜双色Untold专属18英寸合金轮毂。

另外,其门把手、排气管、MINI标识应用钢琴黑设计。除独有特点,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还提供如LED随动控制大灯、MINI Excitement套装等丰富选装配置。空间方面,该车五个座位加上对开尾门设计带来了宽敞可变的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可按需从360升扩展至1250升。

内饰方面,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配备MINI Yours闲适真皮-尤加利青运动座椅,且尤加利青渗光内饰面板还与专属压花条纹图案搭配。另外,该车出风口采用黄铜镶边,尽显浓郁英伦气质。Nappa运动皮革方向盘底部辐条及脚垫均印有特别版独有徽章,彰显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时尚与尊崇。此外,运动座椅还提供MINI Yours闲适真皮-碳黑色供用户选择。

(下图为示意图 并非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

新车圆形设计元素依然是MINI主基调,MINI CLUBMAN UNTOLD 自在 特别版配备8.8英寸触摸屏并提供“功能卡”式菜单选择,用户仅需手指滑动所需功能便可放大在显示屏中央。其中,“功能卡”的内容和排列顺序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操作体验更为便捷流畅。

中控屏也使用两套颜色来代表“休闲”和“运动”模式,搭配贯穿车内的氛围灯,可在驾驶者选择某一模式后相应切换,令MINI车主完全沉浸在该模式的驾驶体验中。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车载系统预约经销商或车辆服务,甚至可以通过车载天猫精灵订购咖啡。

动力方面,特别版目前推出MINI COOPER CLUBMAN及MINI COOPER S CLUBMAN两款发动机版本供用户选择。其中,MINI COOPER CLUBMAN搭载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的1.5T发动机;MINI COOPER S CLUBMAN搭载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的2.0T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