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推特别版车型,网友:又是插混车?

2022年05月19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30年前,在条件允许的市场情况下,做好全面纯电动的充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曾说到

这句话便寓意着,在2023年前奔驰品牌将会有大概念会取消燃油车计划,为此消费者们,珍惜当下的纯油车吧!

最近几日,奔驰也算是再次为我们展现了它的电气化决心,接连推出的新车均为插混版,这其中便包含,今天要说的梅赛德斯-AMG 55周年特别版——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不难发现的是,名称中还带有“F1”字样,这也属于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据悉,本次的特别版车型也算是AMG Edition 55系列车型中首次与F1赛事联名的车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首先来说,新车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打造而来,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F1 Edition采用了独特的阿尔卑斯灰为主体车漆,逐渐变黑的设计,使它的视觉观感尤为显著。另外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前唇位置加入了红色线条的勾勒,再搭配大灯下方的黑色装饰,整体效果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体现了它的特殊身份。

侧面上,全黑涂装的后视镜外加侧裙上的渐变黑AMG字样,整体感受可谓运动感极佳。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新样式的21英寸AMG锻造双五辐式轮圈,结合红色元素的装饰,进一步致敬了梅赛德斯-AMG在F1赛事中的传统安全车和医疗车配色。

车身尾部,映入眼帘的便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外加大尺寸黑色扩散器,整体样式战斗感十足。另外,在右侧尾灯下方可以明显看到充电接口,这也证明了新车动力为插混的最好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系统最大功率843马力,峰值扭矩1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可达316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