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8的粉丝好幸福,红酒+法餐+高尔夫,520标致品牌日宠粉进行时

2022年05月19日 15:50:03
分享到:

标致520,向爱奔赴。在今年的超级品牌日上,东风标致向280万用户发出宠粉宣言。东风标致在进入中国的19年中,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标致品牌价值主张的同时,也将“良心车、神龙造”的理念贯彻进产品中。

以客户为中心, 东风标致焕新进行“狮”

产品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桥梁,也是用户体验的重要价值。在新法式SUV家族的焕新中,全新4008作为代表车型在美感、质感、动感、互联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的狮吼式锋芒前脸、犀利的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标配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以过硬的产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仅如此,在看不见的产品性能方面,全新4008同样坚持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安全方面,全新4008车型以高强度钢和科学设计,将整车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提升到74.2%,在A柱B柱等关键部门采用了抗拉强度至高达1600MPa的超高强钢,并且使用了吸能效果更好的前后铝合金防撞梁,通过良心用料,构筑成坚不可摧封闭加强环。而在健康和环保方面,全新4008杜绝黑心棉,使用了更环保的白色新雪丽隔音棉。在内饰选材中,全新4008严选无毒环保材料,低甲醛、低VOC、低气味,保障每一位乘员的呼吸健康。

依托出色的产品力, 4008车型在在全球范围内斩获 76 项大奖,包括 2017 年享有盛誉的欧洲风云车奖。不仅如此,标致4008车型累计产量超100万辆,并在欧洲取得了2021年SUV市场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

产品与服务全面发力,深度进入年轻人的世界

当全球汽车走向变革前沿,用户定义汽车时代到来之际。东风标致同步开启了用户共创时代,推出了基于官方直售模式的全新4008创享版车型。新车型在车型命名、车身配色,功能配置、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全民公投,新增了冰山蓝配色,红色运动座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用户喜闻乐见的实用配置,并通过官方直售模式,直售一口价16.77万元。全新官方直售模式的最大利好在于为消费者省去了砍价的套路,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4S店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

随着精致露营成为年轻人探索户外的新潮流,东风标致官方“打样”与齐宇时间和烈叔合作,特别改装了全新4008野趣版车型。这辆改装4008融入了标致Sport Engineering的官方设计概念,采用不同深度的灰色和靓丽的绿色,呈现出富有活力的型格魅力。野趣版还为自驾爱好者提供了更加轻松的车顶露营方案,大幅节约安装时间,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沉浸在闲适的露营时光中。

献礼超级品牌日,五心守护再升级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还体现在服务端。在神龙汽车30周岁生日之际,“五心守护行动2.0”重磅发布,这是神龙汽车持续关注回应来自客户的声音、加速升级的服务举措,覆盖购车、用车、服务、维修保养、置换购车等各个环节,用心服务、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让一入法系,终身法系成为客户骄傲的宣言。

此外,随着标致品牌日逐渐临近,“标致520”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往年不同,今年东风标致宠粉更有心意,不仅将时间拉长至近一个月,还推出了包括“乐购黄金周”、“致爱母亲节”、“全民乐购节”等一系列宠粉动作。

线下宠粉活动同样劲爆,东风标致积极协同各大区以及经销商网点、与“狮粉”组织的7场“狮粉盛典”,将在全国7个大区相继开启。本次线下活动聚焦各地城市特色,联动文化创意IP,开展音乐会、露营聚餐,古城打卡、老车主红酒品鉴、高尔夫赛等热门活动。凡是东风标致4008车主,或者是对4008感兴趣的消费者均可以参与其中,一起狂欢。

未来,东风标致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全新4008也将以用户共创为基础,紧跟消费者追求出行品质的需求,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到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