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碳纤维车顶/青铜卡钳 全新BMW M3 CS最新谍照

2022年05月19日 16:01: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全新BMW M3 CS最新谍照。新车采用碳纤维车顶和碳纤维扩散器等套件以此减轻整车重量,同时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且内部带有青铜色卡钳,营造出强大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3马力。

外观方面,全新BMW M3 CS配备了专属运动组件,车头BMW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且带有黄色日行灯的前灯组,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同时,该车还配备造型更加夸张的前包围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其采用原厂宽体组件、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另外,全新BMW M3 CS黑色轮圈内部有运动感十足的青铜色卡钳。此外,其还配备了专属侧唇组件。

新车在尾部加入了小型扰流板设计,结合两侧LED尾灯组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BMW M3 CS将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33马力,性能相比于普通版M3车型的503马力更加强大。此外,该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并对悬架系统进行重新标定,进一步提升其动态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