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赛道狂飙又可日常通勤,网友:这没20万下不来!

2022年05月19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城市呆久了,总会向往自由,想要逃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无数次在黑夜里翻来覆去难以入眠,回想生活的种种艰难,或许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压力吧...

人为什么会恋爱;为什么会早恋?

恋爱时,双方在体内会分泌出苯基乙胺、内啡肽、多巴胺等多种激素,从而让双方感受到喜悦与快乐。那么在枯燥的生活中,怎么寻找压力的释放点;或是怎么才能增添生活中的乐趣和快乐感?成为了一众年轻人很难解决的问题。

“下赛道”一词,想必是许多摩友或是运动轿车的车主们再熟悉不过的词语了。在赛道中,你可以尽情驾驶,释放内心抑制许久的压力,同时还可以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而改变生活现状...

那么问题来了,想下赛道什么车比较合适呢?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工作年限不长的朋友们而言,若想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没有家里的资助,那恐怕是比较难以实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一台车的价格和性价比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运动型轿车的细分市场虽然不大,但车型可真是不少,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可要犯难了,想要买台合资车,品牌溢价高、配置还不够高!想买个自主车,什么车可以直接下赛道,无需改装又成了“世纪难题”。

在此前自主品牌车系里,03+Cyan定制版、名爵6 XPOWER等车型,确实可以满足上述的筛选要求,但20w以上的价格还是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后续的运动型轿车发展中,名爵5天蝎座、名爵6PRO、影豹、UNI-V等车型相继推出,但想下赛道恐怕还需花费不少的经历去改装车型。

难道15w以下,可直接下赛道的车,真的没有吗?

在去年,广汽传祺发布了影豹这台如今如火如荼的运动轿车,给它披上运动外衣和强劲心脏,赋予了这款A+级轿车不一样的运动内涵。而自影豹车型发布以后,广汽传祺经常收到用户的车型意见,最终在5月18日正式发布了这台影豹R-style赛道版车型,号称与轻友们共创的车型到底表现如何?一起来看。

新车售价为13.68万元,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影豹代言人“苏神”光临现场,与粉丝、车友们共同见证影豹R-style赛道版的高光时刻。

新车上市除了惊艳的价格以外,还带来了众多的优质好礼,其不仅附带影豹车型原有的四大基础权益,还为粉丝专门定制了“影豹赛道训练营”资格,按照广汽传祺的规划,每月将会在下订R-style赛道版的车主中随意抽选并相赠培训课程。

回到车型层面,R-style赛道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哑光皓月灰+哑光金属橙的大胆撞色,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势。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竖列点阵式的熏黑设计和两侧的獠牙饰板,整体在视觉层面,拉宽了前脸的长度。

赛道营造上,新车配备了抓地力极强的R-style 18英寸米其林高性能胎,结合熏黑锻造轮毂和镂空尾翼,增强车型美感的同时也赋予新车更好的赛道资格。

动力上,新车将延续影豹车型的“中国心”钜浪1.5T发动机,虽然在功率和扭矩上并未做出提升,但影豹R-style赛道版车型在驾驶层面的提升,可谓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具体来看,新车是进一步优化驾控体验,特殊调校的SPORT+模式可在赛道上过弯更加从容。据官方所说,弯道动力响应仅需0.2s,入弯时松油后仍然维持较高的转速表现,确保出弯时可在即刻见呼应发动机做出响应。

内饰上,新车在用量上纳入了大面积的超纤麂皮面料,增添触感的同时视觉感受也有相继提升。另外,新车还在车内采用了灰橙撞色设计,使得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感受。

实话实说,一台车在赛道中才能展现出它真正的机械素养。可以看到的是,为驾控做出提升;为模式做出修改;为车辆增添配置,这些对于一个售价13.68万元的车型而言,真的不易。所以说,想要买来直接下赛道,在当今汽车市场中;在此档价位里真的是屈指可数。

最后反观如今的各个汽车品牌,他们似乎都在用“与用户共创、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发展,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广汽传祺提取用户意见,创作出影豹R-style赛道版还宣称说,会为影豹车主免费升级。所以看完这些,你对影豹R-style赛道版车型感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