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2023款捷豹F-TYPE上市

2022年05月19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捷豹官方获悉,捷豹日前上市了全新2023款捷豹F-TYPE,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万-67.68万元(售价与2022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包括两款硬顶版和一款敞篷版。

由于此次更新为年度改款,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只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因此新车外观将延续旧款车型的设计。

据了解,现款捷豹F-TYPE于2021年换上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其最大变化是将原本纵向灯组调整为横向布局,并对中网及前后保险杠进行调整。

尾部最大变化是将双边四出排气调整为中置单出,但也仍支持四出布局。

虽然新车曾在新车上市三年后的2016年曾对外观进行焕新,但从新车造型调整幅度来看,2021年的调整才更像是真正的中期改款,其余方面则延续旧款的造型,定位双门双座的前置后驱跑车。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TYPE也同样延续诞生以来偏主驾的环抱式座舱,以全液晶仪表搭配内镶式中控屏,并保留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

由于新车依旧有敞篷版车型,所以新车提供硬顶及软顶敞篷两种版本可选,后者价格也贵上3万,也因敞篷的车身结构更为复杂,增加了前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

动力方面,2023款捷豹F-TYPE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匹,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

事实上,捷豹F-TYPE也曾在国内引入3.0T及5.0T车型,并支持四驱车型,但因为种种因素至车型已停止引入大排量车型,相信未来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小排量已成为全球化的市场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