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 e-tron消息 或将于2027年底亮相

2022年05月20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A3 e-tron消息,新车可能会在2027年底亮相,在奥迪内部被称为“E3”,将会采用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并且将会融入更多的跨界元素设计,预计将会主打纯电紧凑型车市场。

众所周知,截止到2030年,奥迪将会在这一段时间里开启全面的电动化转型,不远的将来,旗下绝大部分产品都会是纯电动车,奥迪A3也不会例外,不过使用燃油动力的换代车型预计不会继续开发,而是被基于SSP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 e-tron纯电动车取代。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奥迪A3 e-tron会拥有更加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但是车身造型可能会融入更多的跨界元素进行设计,与当前奥迪A3纯粹的紧凑型轿车姿态不同,但是也不会与奥迪Q4 e-tron的标准SUV造型完全一致。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奥迪A3在紧凑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1,4月销量364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