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2双涡轮、顶级后排体验,它是男人的终极梦想!

2022年05月20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说劳斯莱斯是汽车圈金字塔尖般的存在,那么幻影无疑是塔尖上最为耀眼的明珠,同时也是顶级富豪车库中不可或缺的一款车型。不久前,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幻影系列II)官图发布,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向着年轻化更进一步。

相关数据显示,劳斯莱斯中国市场的客户平均年龄为39岁,远低于全球劳斯莱斯车主的平均年龄,国内的劳斯莱斯消费群体更趋年轻化,新车在设计层面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细微调整。

硕大而修长的车身仿佛君临天下,短前悬、长后悬的经典设计依旧保留,直瀑式的金属质感前格栅庄重而威严,双色车身气度非凡。头灯组进行了细微升级,上方采用一条LED日行灯点缀,下方采用点状星光样式设计,blingbling十分耀眼。

我们通常认为,顶奢车型在颜色运用上会更显保守,但新款幻影却使用更为大胆的配色引领潮流。粉色搭配大面积的黑色烤漆以及复杂的细节处理,让新车内饰看上去有着很强的顶奢工业风。此外,全新车联系统也加入了信息共享、车辆定位、安全状态等功能。

后排乘客自然能享受到头等舱般的待遇,引以为傲的星空顶、舒适而极富功能性的座椅、宽大的腿部空间不会缺席。如果这还不够,您也可以尝试幻影长轴距版车型,如果说幻影标轴版车型受到热衷驾驶客户的青睐,那么长轴距版车型则是为乐于乘坐的客户提供的至臻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正如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所言,幻影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也是专属于客户的最优之选。悠久的历史加之尖端定位,也让幻影成为了至臻奢华的绝佳代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