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rologue预告图发布,疑似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2年05月2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同父异母的小弟弟,本田Prologue预告图发布

近日,本田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跨界SUV车型Prologue的预告图,虽然说是预告,但整体造型设计基本呈现出来。

本田Prologue预告图

广汽本田皓影

本田Prologue实际上是本田与通用汽车合作研发的纯电动车型,它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目前这一平台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就是最近刚公布了中文命名的凯迪拉克LYRIQ锐歌,本田Prologue就成了它的远房亲戚。

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纯电动车平台

作为一款“混血儿”车型,本田Prologue还是保留了本田的设计风格,前脸与皓影多少有点相似,都属于比较简练而稳重的类型,至于这款车尺寸到底有多大,目前并没有相关的数据,但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相比,身材大小应该不会相差太远。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这款车最快预计在2024年就会开始销售,此外,除了北美、南美市场,中国市场也是它瞄准的目标之一。除了本田的产品,这款车未来甚至还会挂上讴歌的车标,以高端版本的身份出现,这也特别符合本田一贯的作风。

在中国市场,本田已经开始推进纯电动车发展的计划,已经上市的东风本田e:NS1和之后将要上市的广汽本田e:NP1极湃1,就是它们目前最重磅的纯电动车型,这两款姐妹车型在技术上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纯电动车平台没有任何关联,但对于本田来说,与通用汽车的合作,显然是加快纯电动车技术发展的重要举措。

东风本田e:NS1

广汽本田e:NP1极湃1

在燃油车领域,本田靠着对发动机技术的钻研,打出了自己的名堂。但是,时代再变,本田也得跟着变,以后我们恐怕再也看不到“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买电动机送车”的本田,到时候本田粉会不会脱粉取关呢?就看本田有没有足够的本事了!

像小一号的海豚,疑似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今年比亚迪真拼

今年比亚迪新车的相关消息,隔三差五就会来一次,最近网上有曝光了一张疑似比亚迪全新A00级轿车的谍照。

疑似比亚迪海鸥谍照

以这种密不透风的伪装程度,其实很难看出什么端倪。但通过车头反光显现出的轮廓可以隐约看出,它的设计跟比亚迪海豚还是有些许相似之处,当然了,相较于比亚迪海豚,这款车明显小了一圈。

比亚迪海豚

那问题来了,这到底是比亚迪什么车型呢?此前,网上曝光了比亚迪海洋系列新车规划信息,其中基于e平台3.0的海洋网系列车型中,继海豚、海豹推出之后,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就会推出海鸥,而它的定位正好就是A00级轿车。由此推断,谍照中的测试车有可能就是比亚迪海鸥。

比亚迪海豹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实在太少了,不过按照比亚迪的风格,再过不久还是会曝光更多的信息,大家可以再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