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有哪些高品质2.0T SUV?这三款国货精品,性能好又可靠

2022年05月2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自主品牌的实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的车型大量涌现,因此我们的选择也变得更多了,所以对汽车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苛刻。不但要有“颜值”、配置、空间、价格优惠,对于动力也是现在许多年轻人追求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适合15万左右预算,搭载2.0T动力的SUV,满足大家对动力的需求。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长安CS75 PLUS回归走豪华路线,保险杠和雾灯区的造型轮廓和新CS55 PLUS相仿。最大变化点当属立体多重斜幅构成的V型极富辨识度,同时内部辅以镀铬元素点缀极具档次感。

内饰采用了官方成为星际梦幻座舱的设计理念,蓝白双色的设计搭配,让整体看起来充满优雅气息。同时,新车虽然依然采用2.3英寸双联屏设计,但采用的是一体曲面无折痕工艺,相比现款更具有科技感,并且下方还增加了平直的贯穿式出风口,以及在门板、扶手等触碰到的区域采用全软质包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钟叔点评:

长安CS75 PLUS在设计上面做了不少改变,在吉利哈弗这些对手纷纷都在占领年轻市场的时候,长安也懂得要跟上步伐,此次的全新CS75 PLUS无疑就是一款改变后试水的产品,作为长安品牌一直以来的主力产品,新车的市场表现最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长安CS75 PLUS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一直强势且稳定,该车之所以能长期备受消费者关注和欢迎,核心吸引力不外乎凭借颜值、空间、配置和动力等优势。

传祺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

传祺GS4 PLUS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以密集镀铬装饰,整体脸谱采用X形的风格,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全新设计。车身侧面则保持了与GS5一致的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车内部分GS4 PLUS提供两种不同风格色彩搭配,全新设计的无边界12.3寸全液晶仪表和10.1寸中控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也是首台搭载广汽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作为PLUS,动力是这款车相对GS4有所升级的地方,其中2.0T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动力规格也到了同级顶格。另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均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钟叔点评:

从车身尺寸、D柱造型和整内饰来看,GS4 PLUS应该是中型SUV GS5改过来的,然后定位为紧凑型SUV,这就有点降维打击的意思了。GS4 PLUS想要代表传祺加入主流紧凑SUV战场,产品力上就要对标CS75 PLUS、第三代哈弗H6这类的大热门,动力、空间、智能化能力等硬条件上传祺做足功课,GS4 PLUS在对手面前并不露怯。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

2022款奔腾T99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与老款一致,方正大嘴前格栅配“世界之窗”Logo,在大灯、车身线条等处理上都是硬气十足。在这台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00*1915*1685mm的中大型SUV上,奔腾似乎也想彰显作为旗舰应该有的气场,该车给人以十分阳刚正气的印象。

中控布局依然是“环薄轻悬”式,中控部分有一圈装饰环带上车门内侧,并用多种材料配出丰富的层次感,整个内饰还是比较显档次感的。动力方面,2022款奔腾T99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变速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选项,放在这台中大型SUV上,也算是足够用的了。

钟叔点评:

奔腾T99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入门价格直接下探到13万元区间,真的有点拼了。不过想想,星越L以相当的尺寸,虽然宣称自己是“紧凑型SUV”,却也把价格压到了13万余起,这个行业的竞争真的很激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