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改款,瑞虎8系列上新,想买SUV的都看过来

2022年05月20日 19:5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技术进步以及品牌向上,国产品牌在汽车市场的话语权越来越大,尤其是在SUV这一细分领域如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推出的新车一款比一款吸睛,比如最近上市的这些新款国产SUV,不仅品牌过硬,实力也很出众,值得关注!

传祺 GS4

售价区间:8.98-13.18万元

作为传祺曾经的销量支柱,GS4在换代后虽然并未达到巅峰水准,但由内而外的全方位升级让它依然有着一战之力,尤其是在当前车市整体表现低迷的大环境下,只有通过不断的改款更新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于是新款传祺GS4便来了。

虽说此次上市的新车为2022款升级版车型,总体配置却有增有减,比如智行领航版新增360°全景泊车功能,智行科技版以上新增主驾座椅通风,新增了黑黄内饰等。但与此同时,新车不再提供优享版车型和黑棕内饰,便捷寻车、全系后备箱遮物帘以及带动态辅助线广角倒车影像系统也被取消。当然,这一代GS4核心竞争力在于内在的提升,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底盘整体质感要比老款高一个档次,内饰则为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内置了广汽与腾讯共同研发的GT2.0多媒体系统,智能化是一大卖点,动力部分为1.5T发动机+6MT/6AT变速箱。

目前传祺GS4在大部分地区还有一定的优惠,8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热门且有口皆碑的国产SUV还是很划算的,你认为呢?

奇瑞 瑞虎8 PRO

售价区间:12.69-17.19万元

奇瑞这几年能稳住根基,瑞虎8系列SUV绝对功不可没,其中瑞虎8主打性价比,瑞虎8 PLUS则是豪华和高品质的代表,而如今奇瑞又带来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瑞虎8 PRO,手握15万预算,无论你喜欢哪种口味,奇瑞都能满足你。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瑞虎8 PRO的设计明显更加激进,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搭配点阵式熏黑中网,车顶扰流板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透露了其运动化的定位,内饰则采用了与OMODA 5类似的极简风格,双联屏尺寸高达24.6英寸,科技感和质感都在线,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RO还提供了7座布局。动力部分大家不陌生,新车搭载了1.6TGDI和2.0TGDI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未来还将推出鲲鹏DHT混合动力版本。

瑞虎8 PRO的到来将助力瑞虎8系列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不过在这个价位段它也得面临CS75 PLUS等强劲对手,你看好它吗?

星途 揽月五座探享版

售价区间:17.99-18.99万元

在入门的小型以及紧凑型SUV市场逐渐饱和后,各大车企便纷纷瞄准了中大型SUV领域,其中不乏一些试图品牌向上的自主车企,比如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子品牌——星途,在2020年,星途正式发布了旗舰7座SUV星途揽月,而在近日,揽月又推出了5座版本,完善了产品布局。

对于没有7座刚需的家庭来说,5座版绝对是笔划算买卖,首先揽月2.9米的轴距完全能够兼顾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与后备厢的储物能力。其次在设计部分,5座版本也更有新意,全新的直瀑式中网与七座版本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风格,内饰部分则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并在中控台融入了金属拉丝饰板设计。至于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参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当然揽月五座探享版也面临着来自传祺GS8长安CS95等对手的压力,它的优势在于性价比以及5座版本的错位优势,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