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丰富,才不到7万!新款长安CS35 PLUS上市,看啥飞度?

2022年05月20日 20:44:06
分享到:

5月20日,2022款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6.99-10.99万元。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矩阵排列的参数格栅依旧得以延续,加上类似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以及下方的红色饰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该车的侧面同样采用了红色侧裙装饰,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联屏的设计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加上双色拼接的配色,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4T和1.6L发动机可选,其中蓝鲸动力NE 1.4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